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学大赛动员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4月3日,学院举行了“2023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学大赛”动员会暨选拔培训会。会议由医学检验系副主任余楠主持,学院副院长左大明、南方医院检验科亓涛、闫立志、何永健等指导教师以及30余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参加。

左大明在讲话中传达了学院对本项竞赛活动的高度重视,鼓励现场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在学习备赛中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对开展培训工作的各位指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随后,亓涛围绕大赛背景、竞赛方案、历届参赛情况、集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闫立志和何永健分别为同学们开展了“尿液有形成分的鉴别”与“血液细胞形态学”的专业培训。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形态学大赛是由全国医学检验专业联盟、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共同主办,在医学检验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学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全力组织和支持学生的赛事训练。现场参会的同学们都表示十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积极备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一审:刘思念

二审:旷亦瑾

终审:左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