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第六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第六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的通知》,我校现组织申报2023年第六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师生参赛。

有意报名参赛的人员请于2023年6月30日前登录“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线上服务平台http://www.gurfcc.com/)”或填写发送报名表(详见附件)至邮箱gurfcc@163.com报名。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第六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的通知》

2.《2023年第六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活动方案、评审标准、报名表等



科研院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