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晚,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78aca1b2afbba1ae16d5c08a53166e0

2

党员们以集体观看和分散学习的方式,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榜样5》,展开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当担作为,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