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6月17日,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

姜崇辉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基层党建整改工作要求,分解细化整改任务,系统总结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排查梳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整改清单,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从学院党委到各基层党支部,要真正把本次整改工作看成是一次自我警醒、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一是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把基层党建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要求,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要意义,切实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整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指导督促所联系党支部对照整改清单,细化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和整改责任人,推动整改工作精准落实。三是要以改促建,促进提质增效,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深刻剖析、正视问题,把党建整改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持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党建工作更严更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