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布置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基层党建整改,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9月9日,学院召开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布置暨整改工作推进会,推动学院基层党建整改与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质见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会。

姜崇辉传达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具体安排,通报学院基层党建自查自检情况,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他结合党支部记录本等材料自查自纠情况,逐条讨论了各党支部在基础党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关要求,督促各支部严格对照反馈问题,逐项逐条抓好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对反馈的同类型问题进行深入自查整改,从根源处落实整改要求。

姜崇辉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建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从讲政治的高度上整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立行立改,各党支部一定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和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建工作落在实处;三是要做好“党建+业务”双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