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邀请中元汇吉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5月16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Zybio)到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工办主任刘洋、辅导员宋东亮以及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生物技术(制药)专业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罗晓薇经理通过播放视频短片、PPT展示、答疑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校招岗位、成长路径、福利待遇及校招流程2021届毕业生代表王婷在中元汇吉市场部工作,毕业一年来,在岗位上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婷以学姐的角度,就同学们关心的培训、职业发展及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答疑解惑。会场气氛高涨,同学们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现场投递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同学表示,此次线下招聘会有本学院师姐现身说法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要抓住机会,勇敢跨出就业的第一步

刘洋对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现场开展招聘宣讲表示感谢,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结合就业形势和自身情况,抓住就业机会,转变就业思想,先就业后择业,在工作岗位践行创新创业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增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系,更好地为学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