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中秋慰问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离家学子感受家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愁,学院分别在校本部和顺德校区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在校本部,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和辅导员们每到一个宿舍,都热情地给同学们送上问候和祝福,把精心准备的月饼递到学生手中,并详细询问大家在学习、饮食、住宿和安全等方面的感受。同学们开心地接过月饼,畅谈校园生活点滴,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生物技术专业小刘同学感动地说:“我们因离家太远不能回家团圆过节,但是老师们的关怀却让我们在检生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了归属感。今年将是我在南医度过的一个难忘的、意义非凡的中秋节。

 

在顺德校区,学院举办了以“情暖中秋,关爱新生”为主题的茶话会。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副院长左大明与辅导员、新生代表们共聚一堂,话家常,叙情谊。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月饼、水果、瓜子等节日礼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争相推介家乡美食文化与节日习俗,分享入校以来的收获与感悟,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左大明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检生学子和学院共同成长进步。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今年中秋节大多数同学不能返乡与家人团聚过节。学院充分考虑学生实际问题,积极作为,组织系列慰问活动,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