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铸军魂,展雄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烈日当空。9月30日,2022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顺德校区田径场举行。

操场上,我院方队昂首挺胸,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昂扬的姿态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表演。半个月的训练让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已然有了军人的气势。一个口令,一个动作,他们精神抖擞、令行禁止。分列式展示开始,同学们身姿似青松挺拔、如白杨坚毅,齐步走整齐划一,正步走稳健有力;“向右看!”同学们英姿勃发、目光如炬,充分展示了南医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负同学们的艰辛汗水和刻苦训练,最终我院方队在分列式展示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堂课,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又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此次军训汇演,不仅检验了新生的军训成果,更展示了新生风采,也更好地激励同学们见贤思齐、不断奋进、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良好的组织纪律和集体主义观念,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这都是同学们在军训中获得的最好礼物。愿同学们在今后能以军训的收获为帆,在学海中勇往直前,让青春在奋斗中演绎出精彩的人生华章!

一审:周必华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