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凤翔杯篮球赛 | 检生学子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紫荆花开。由学校团委举办的第七届凤翔杯篮球赛,经过四个月的角逐,于17日在顺德校区体育馆迎来了总决赛。

凤翔杯球队简介

第七届凤翔杯篮球赛有检生学院、中医药学院、外康卫联队等10个队伍参赛。球队之间经过四个月异常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检生男篮和中医药男篮迎来了决赛对决。

总决赛精彩对决

男篮总决赛于17日19:00在体育馆进行,检生男篮团结协作,热血拼搏。队员们通过精准的传球、有力的拼抢、精湛的上篮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场激烈的对决后,检生学院男篮最终荣获凤翔杯男子组篮球赛亚军。

挥洒汗水,展检生风采

体育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激情的飞扬!在这场激烈精彩的角逐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和能力,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增強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希望我院队员们能够不断总结成绩,巩固经验,继续用辛勤汗水编织胜利的美丽花环,继续用智慧勇气谱写新的辉煌。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摄影:张语涵             

供稿:张婧姝、李晨晓

一审:周必华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