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前往燃石医学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前往燃石医学学习参观

201869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2015级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前往燃石医学学习参观,燃石医学专注于肿瘤患者个体化治疗指导,以医学生物信息学及二代测序(NGS)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肿瘤个体化治疗基因检测临床及科研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拥有中国第一间(也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CLIA认证的ctDNA和肿瘤组织二代测序临床检测实验室,与全国各省300多家顶尖医院广泛开展合作,并累积有中国最大肺癌基因组数据库。

参观伊始,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为学生介绍了燃石“Young”计划,计划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习信息以及全面的岗位需求,旨在让同学们尽快熟悉市场,提前感受职场氛围,并为优秀实习生提供了免试用期、毕业直接转正、进入公司人才库、部门导师指导、邀请参加公司管理层会议、多渠道职业生涯发展、可以拿到同级别普通应届生1.5-2倍的薪酬等丰厚条件。之后,公司检验所及产品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华南销售VP为学生们介绍了全国市场销售情况,分享燃石的过去、现在与将来。活动持续了一整天,同学们都学到很多课外知识与经验,并且进一步了解了燃石医学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