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情系学生,爱满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师生情浓。为了让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幸福感,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别在顺德校区和校本部开展了“情系学生,爱满中秋慰问活动。

9月24日,在顺德校区,辅导员宋东亮同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开展座谈。他鼓励同学们勿忘初心、展望未来、做好规划,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和科研实践活动,度过健康、充实且愉快的大学生活,为未来的就业或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为同学们发放中秋月饼,希望大家在秋意渐浓的季节依然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会后,同学们在操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共同庆祝传统佳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1华诞。

9月28日,在校本部,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副书记缪小勇、学工办周必华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代表学院将精心准备的月饼一一送到学生手中,为同学们送去贴心的祝福,一起分享中秋节的韵味和国庆节的喜悦,叮嘱大家在欢度“双节”之余,要合理安排时间,适度开展体育锻炼,继续加强疫情防护,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此次活动舒缓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也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践行以学生为本理念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