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情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走深走实,3月29日,学院副院长左大明在顺德校区召开学院新学期学情分析座谈会。2021级生物技术(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左大明结合培养计划就创新班建设的初衷、标准和要求对同学们进行说明,介绍创新班的课程体系改革,并就学校教学组织和学生个人成长等方面广泛、深入地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随后,针对开学后校区的安全防范意识,他从防火防盗、预防电信诈骗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在总结中,左大明真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自主学习能力;二是提高主人翁意识,建设良好班风学风;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具有过硬本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生物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