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广泛调动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促进跳绳运动在校园的普及和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校通识教育部于2022年5月举办为期两周的第二届跳绳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学院全体同学都展现出了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让我们一起回顾当时的精彩瞬间吧!

在学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二届跳绳比赛团体打卡积分赛和20万次单摇跳排位赛的冠军,获得一分钟跳绳速度赛季军。每一个奖项的获取都离不开积极参与同学的付出,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饱含大家辛勤的汗水。

比赛是媒介,运动是桥梁,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能够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以及消化系统的机能。凯洛夫曾说过:“体育是增进青年健康,发展他们的体力和各种能力的必要条件。”比赛虽止,运动不息,希望全院学子通过本次活动,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坚持体育锻炼,坚持运动习惯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