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副院长左大明、教研办及学工办老师一同参加,座谈会由左大明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畅谈畅想成长、成才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表达对学校和老师浓浓的眷恋与感激,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管理制度、就业服务、生活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

姜崇辉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大学四年是一段充满着酸甜苦辣、经历挫折和收获、不断走向成长成熟的历程,有汗水也有泪水,点点滴滴都印证着同学们的奋斗和付出。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校训,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在新征程中勇敢面对风雨挑战;他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历尽千帆、不坠青云,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