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726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正式开营,此次夏令营为期2天,共收到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昌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陆军军医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等13所高校30余名学生的申请,开营仪式由左大明副院长主持。

左大明代表学院对来自各高校参加此次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及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支撑平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招生、培养、深造等各环节的政策进行了简要解读。随后,各位营员与学科导师就研究领域、学科前沿、学习与生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727日,学院组织了医学技术、免疫学、输血医学三个专业(方向)的面试重点考察了各位营员的思想素质、外语水平、专业知识、科研能力与综合素养。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国内优秀大学生对我院学科的深入了解,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