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含博士后、特聘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左大明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情况,结合近日外校发生的实验室爆炸事件,要求各系所严格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开展全面排查、即查即改,切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他针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深入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姜崇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师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二要高度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落实落细落地,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给予学生生活上关心和学习上指导,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四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学术道德,守好师德师风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