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兰卫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广州兰卫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霄丽一行来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副院长左大明、学工办主任刘洋、教研办和学工办负责老师及3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左大明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需求。随后,公司医学总监王昌富就公司成长历程、业务板块、软硬件设施、生活服务保障及人才政策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工作区域、薪资待遇、休假制度、发展空间等问题,公司负责人逐一耐心解答。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对内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对外宣传学院良好形象,多方联系优秀企业来院开展专场招聘。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就业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