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6月21日,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全院教职工(含博士后、特聘研究人员)参会。姜崇辉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并开展实验室安全等专题教育。

姜崇辉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坚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的专题教育中强调,全院教师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追求师德“高线”、严守职业“底线”、严禁行为“红线”,守好学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

为落实落细学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工作,姜崇辉作“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的实验室安全专题宣讲。他结合省内外一些高校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从“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抓共管实验室安全管理,全方位督查隐患整改”、“持续强化高危物品管控,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提前谋划准备,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迎检工作”等方面,提醒全院教工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学院无安全事故发生。

临近暑假,姜崇辉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再强调、再布置: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二是要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严格请销假制度等事项;三是要在做好精准防疫的同时,守护好学生心理健康,筑牢学生心理防护墙。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整改、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等工作作了强调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