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优良作风、美化生活环境 学院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了给即将搬至校本部的学生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美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7月8日,学院组织27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优良作风、美化生活环境”的宿舍大扫除活动。

在近4个小时的打扫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主动揽活,对18栋和高层公寓共计47间宿舍进行彻底清理。秉承着相互配合、不怕苦累的原则,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少时高效地用实际行动为宿舍增添一份明亮,带来一抹清新。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文明熏陶,更注重内涵发展。一方面,学生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劳动,于无形中进行着奉献精神和文明理念的传承。另一方面,大家用实际行动把卫生清洁活动做到细节化、实效化,有力改善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为2020级学生营造出一个健康、安全、和谐、尚美的环境氛围。

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党员一边擦去脸颊上的汗水一边笑着说到:“累,但是俗话说得好,劳动最光荣,我们再一次亲身体会到了它真正的乐趣,也希望此次大扫除能成为给师弟师妹们的一份美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