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心”迎新,乘梦启航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秋阳送暖,清风怡人。192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美好憧憬,加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大家庭,即将在美丽的顺德校区开启生活新篇章,续写南医学子的精彩故事。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对迎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和精心部署。在新生入学之前,学院利用微信公告号中就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发送推文12条,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志愿者完成了宿舍卫生清扫工作以及装饰布置;辅导员和学生骨干通过多次腾讯视频会议向新生答疑,解决新同学们的开学困惑。

6052E

迎新期间,在校门口、宿舍楼前站着许多志愿者,他们来往于校道、宿舍楼之间真诚热情地引领新生报到、搬运行李,解答其相关困惑,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他们明亮的双眼、迎接时的小跑、温馨的话语,都显示着他们对于新生到来的喜悦和热情。

1DCC9

15B12

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学院副院长左大明、检验系副主任余楠、学工办主任刘洋、辅导员周必华、兼职辅导员伍晓丹在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心关注新生的诉求。整个迎新现场分工明确,志愿者服务细致周到,各流程紧密衔接、井然有序。

殷切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心怀梦想开启新航程,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铭记并践行校训——“博学笃行,尚德济世”,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