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为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检生学子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检生学院田径运动会在顺德校区田径运动场上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50接力、4×100接力、引体向上、跳远、仰卧起坐、拔河等十项比赛项目。同学们在赛场上恣意挥洒汗水、在欢呼与喝彩声中展现个性与青春活力,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

随着各项比赛的陆续展开,冠军纷纷“出炉”亮相。热烈的掌声与呐喊不仅是对他们所得名次的赞美,更是对他们不屈的体育精神的表彰。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勇创佳绩;看台上观众鼓掌呐喊,热情高涨;幕后,工作人员组成“机动部队”,承担了拍照、送水、维护秩序等后勤保障工作,他们不仅维持着活动的正常进行,也为运动员记录着属于他们的精彩瞬间。

学院开展这次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其身心,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运动会,既发扬了顽强不屈、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全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更让学生们在团结共进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培养了团体荣誉感。

一审:周必华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