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生导师 徐伟文:导师相约 美好心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的阴霾散去,同学们也逐渐恢复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为帮助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更加充实、幸福,3月10日,学院本科生导师徐伟文在知行书院“幸福+工作室”举行了主题为“导师相约 美好心情”的沙龙座谈会。

徐伟文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人际关系、考试升学、情绪管理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全面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理解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针对部分同学对于考研前景迷茫的问题,徐伟文指出,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在医科院校大背景下极具综合性和行业竞争力。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探索个人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提前做好准备,尽早确立自己未来的目标。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本科生导师的课外育人作用,不仅解答了学生的疑虑困惑、缓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焦虑情绪,也切实帮助学生们增强了多维思考的能力和幸福生活的感知力。

供稿:汪焕瑾

摄影:欧阳鑫

一审:周必华

二审:旷亦瑾

三审:左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