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以及各系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

会上,学工办针对当前学院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在下一步工作思路中,学工办结合梳理毕业生目前求职情况和就业意愿,紧紧围绕高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明确了进一步严格把握工作要求、汇聚全院力量、持续做好精准服务、针对重点群体做到“一人一策”等举措,全力以赴把学院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姜崇辉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外出访企拓岗要更扎实、学院专场招聘要更频繁、就业指导服务要更精准、重点群体帮扶要更贴心、就业统计核查要更严格等要求。姜崇辉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是一项事关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更是一件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抢抓当前就业工作的关键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就业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宋东亮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