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到广州兰卫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帮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铺路搭桥”,5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副院长左大明带队到广州兰卫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广州兰卫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学院教研办、学工办负责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产业布局、实验室设施,带领学生现场感受真实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公司副董事长黄霄丽就公司成长历程、业务板块、软硬件设施、生活服务保障及人才政策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左大明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融合发展。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就工作区域、工资待遇、晋升渠道、休假制度等情况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8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助推本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宋东亮

二审:刘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