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园地 > 正文

2007级生物技术 林青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2007级生物技术  林青


教育经历:

2007.09 -2011.07   南方医科大学, 生物技术,学士

2008.09 -2011.07   南方医科大学,医学英语第二学位

2011.09 -2016.12   南方医科大学, 发育生物学,博士

 

获奖情况:

2009年 评为校学生社团先进个人、十佳社团干部、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0年 评为16届亚洲运动会(足球项目)优秀志愿者

2011年 评为南方医科大学2011届优秀毕业生

2012年 评为南方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骨干、标兵团干部

2015年 第四届全国斑马鱼研究大会优秀墙报奖

2016年 荣获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7年 荣获蔡司斑马鱼科学研究奖研究生优秀论文二等奖

 

工作经历

2017年-至今  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科研工作:

主要业绩:近年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7篇。发表在血液学领域核心期刊Leukemia 2篇,Haematologica 1篇, 血栓和凝血疾病权威杂志Journal of thrombosis and haemostasis 1篇,毒理药理学领域权威杂志Toxicology and Applied Pharmacology 1篇,以及Open Biology等期刊。申请专利6项。

 

研究资助: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中面上项目与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广州市应用基础研究项目1项;华南理工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1项。

 

校友寄语:

每一项优秀的研究,都需要专注的投入。走下的每一步,都将探索出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希望同学们怀瑞着梦想,用一双探索的眼睛寻找世界,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生命科学领域,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