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人事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7月12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含博士后)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崇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副院长左大明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学生和科研、教学等工作,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左大明还就加强和改进学院消防、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专门强调,他结合学校相关检查工作,通报了学院各系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相关规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改进举措。

姜崇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学期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处理好假期休整与相关工作不中断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尽量“少聚集、少流动”;三是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强化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底线思维意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四是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院整改要求,同时注意人身、财产、食品等各种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