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高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9及2020年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项目及部分延期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对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9及2020年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项目及部分延期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穗教高教〔2021〕1号)的要求,按照有关工作程序,我局组织了对相关项目的结项验收。其中,资助项目委托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组评审,立项不资助项目、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项目由所在高校组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越秀区西湖路83号4楼,邮编:510030)提出署名书面意见。来信来函请附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结果(公示)

  2.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结项验收结果(公示)

  3.2020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项目(特色活动项目)结项验收结果(公示)

  4.广州市高等学校延期项目结项验收结果(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

  2022年5月9日


  • 附件【8228800.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