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赴中山纪念堂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12月17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中山纪念堂开展参观学习暨廉政教育活动。

中山纪念堂于1929年由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筹资兴建的纪念性建筑物,2008年被广州市委组织部列为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2016年被广州市纪委列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广大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党员们参观了中山纪念堂的主体建筑、正堂以及历史图片和陈设展,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孙中山先生推翻封建帝制、开创国共合作、推进北伐战争胜利等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被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所感染。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师生党员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革命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坚定了同志们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原则,牢筑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和守规矩,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