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学院与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协同育人和构建长效合作机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促进生物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加深校企文化交流,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公司捐赠40万元,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温氏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科技事业。

根据协议,自2021-2025年,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公司每年捐赠8万,主要用于奖励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全日制普通在校优秀学生、贫困学生、国际联合培养学生。

大华农是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下辖事业部之一,以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饲料添加剂为主营业务。管理四个具备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基地,拥有7000平方米生物安全三级防护疫苗生产车间,大华农事业部在职人员1500多人,建成了一支以院士、教授、行业专家为带头人的高层次研发团队;拥有39个新兽药证书,近200项专利,组建有农业部动物疫病防控生物技术与制品创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兽用生物制品技术研究与应用企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大华农中大“生物安全三级(BSL-3)实验室”等多个科研平台,公司与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263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