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康复医学院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分流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2        阅读量:

根据《康复医学院2023年康复治疗专业分流实施方案》要求及康复医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公布康复医学院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分流录取结果。

一、分流人数。

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分流计划总数共计104人(不包含休学、转出专业、留级学生、国际班学生)。根据专业分流方案,康复物理治疗专业分流总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65%,康复作业治疗学专业分流总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35%。

二、录取原则。

学生志愿优先,根据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分由高到低确定各专业接受名单。填报志愿专业超过计划分流人数,未录取同学进行学院内部专业调剂。

三、录取结果。

见附件。

四、公示安排。

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22日17:00-8月25日17:00,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及教研办公室反映,公示期间接受实名方式来电、来访,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邹老师,(020)62782187,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医研楼3楼康复医学院教研办公室。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

2023年8月22日


  • 附件【OT.pdf】已下载
  • 附件【PT.pdf】已下载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