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何欣玥        发布时间:2022-03-09        阅读量:

2022年3月8日,康复医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及提前返校的学生开展了以“巾帼展风采,芬芳满康复”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花艺比拼活动。

参加活动的男教职工分为四组,现场邀请女同胞组队进行花艺比拼,共同完成花篮制作、命名和花艺展示。随后通过投票,评选出了“最美造型奖”“最特别创意奖”“最温暖感人奖”“最具潜力奖”等四个奖项的花篮,由女学生进行颁奖,鲜花芬芳怡人,赏心悦目,师生其乐融融,交相称赞。花篮最后全部赠与了参加活动的女生。

康复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字母跑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跑步的形式,利用APP记录运动轨迹形成字母图案,最终组合成REHABILITATION(康复)的合集图片。

本次系列活动,凸显了康复医学院互助互爱、师生融洽的人文氛围,展现了“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全民健身、智慧运动的学院形象,体现了康复作业治疗的学科特色,推动了教职工审美能力的提升,是学院开展“做有温度的康复”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