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黄国志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作者:何欣玥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量:

2022年3月24日下午,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国志在康复大楼104教室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通过“现场授课+远程直播”的方式,为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110名学生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



黄国志从“坚守初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勇担责任,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开创未来,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等三个方面,结合康复专业与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重要联系,学院在智慧运动康复项目方面的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康复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时代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黄院长的谆谆教诲,牢牢抓住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期,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打好堪当大任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16BB9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