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作者:教研办        发布时间:2023-07-13        阅读量:

  康复医学院于2023年7月5日-7月7日举行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28所院校共计52名学生申请,通过前期审核共邀请17名来自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最终经过综合素质测评及学生申请材料审核分数共评选优秀营员7名。学院黄国志院长及各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先后组织参观学校校史馆、图书馆、珠江医院康复医学科、南方医院康复医学科、广东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及心脏康复科、深圳医院康复医学科科,参观期间各培养单位科室主任:吴文教授、刘刚教授、徐光青教授、马欢教授、李海教授分别介绍各培养单位基本情况、科研平台、实验研究中心及临床专业技术特色,并着重介绍研究生培养特色及各学科发展方向。

  本届夏令营学员与13位学科导师深入交流,了解临床前沿专业技术,开阔视野,激发学习热情,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向全国各地康复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宣传了本院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学位点建设情况,有助于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