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教研办        发布时间:2023-06-13        阅读量:

6月13日,康复医学院2023届康复物理治疗、康复作业治疗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顺德校区41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黄国志、副书记李爱军,学院院办、教研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和康复医学院康复物理治疗、康复作业治疗专业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就大学四年的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并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学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仔细倾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一一回应了学生们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融入后续工作中,持续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F18FF

李爱军对同学们为学院的教学实施及日常管理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希望同学毕业后与学院及老师们保持联系,一起为建设更好的康复医学院而努力。

黄国志祝贺与会毕业生代表顺利完成答辩,即将毕业,并祝福大家在未来能够实现理想,走向更高、更广阔的天地,并代表学院寄语毕业生持续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同学们坚持目标导向,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一个爱学习的人。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