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前往深圳医院进行教学调研
作者:教研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量:

5月11日,康复医学院书记贺跃箭、院长黄国志率教研办一行5人前往深圳医院,对学系教学工作开展现状及康复作业治疗国际专业认证工作进展进行调研。深圳医院副院长蔡文智、教学部部长贾志敏及部门人员、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海及康复医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李海介绍了作业治疗学系建设现状及康复作业治疗国际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并就当前开展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解决方案。

蔡文智肯定了康复医学科承担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学科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续将继续为教学工作开展提供支持。贾志敏后续将会同康复医学科及教学有关人员商讨康复医学科开展教学工作所面临困难的解决方案,以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康复医学科及作业治疗学系教研工作融入医院发展规划,为医院医、教、研综合发展提升贡献力量。

黄国志对深圳医院教学部门及康复医学教师团队为康复专业教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康复医学院将继续按学院要求与深圳医院协调落实相关教学任务。学院将继续在教师的职称晋升、教研经费、教研项目申报、教研场地、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为深圳医院康复医学的学科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贺跃箭强调,康复医学院是学校在“大南医”学科建设发展中的重大尝试,以“大南医”为发展理念,希望深圳医院与珠江医院一道,协调配合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整合各附属医院专科资源,形成合力推动附属医院的康复医学的临床、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深圳医院可以抓住康复医学院发展的契机,加快医院康复专科人才队伍培养,促进“大南医”教学科研项目合作。康复医学院也将充分与深圳医院沟通,加强多方面的学科合作,学院与医院互惠互利,互帮互助,协同发展。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