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院思政第一课:砥砺奋进新时代 奏响青春最强音
作者:何欣玥        发布时间:2023-10-11        阅读量:


1010午,康复医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在康复大楼107教室开讲,院长黄国志以砥砺奋进新时代  奏响青春最强音”为主题与2022级康复学子一起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下的使命与担当,并勉励青年学子们做有温度的南医康复人。

 

 

黄国志与同学们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奋斗的艰苦历程以及新时代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共同感受了广大青年对党忠贞不渝的决心,经受生死考验的毅力。

 

黄国志从学院专业发展方向出发,将同学们的个人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提出作为南医学子,作为有温度的康复人,同学们必须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迎难而上;必须博学多才,学习康复治疗理论和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必须身体力行在学习生活中形成自主自律、符合自身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去引导更多的人。他希望在座的康复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守正创新,牢牢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团结青春力量,共同响青春最强音。

课堂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版权所有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