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六批)的通知》(粤科函规划字〔2013643号)精神,为了积极稳妥的做好我校2013年度省重大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各申请单位必须通过省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pro.gdstc.gov.cn)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
2、项目符合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十二五规划,符合申报指南和《广东省重大科技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粤财工〔2009166号)的要求。
3、优先支持实施期内能产生较多数量专利成果(尤其是发明专利或获得国际PCT专利)的项目。
4、鼓励企业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产学研结合的方式联合申报。联合申报各方须签订共同申报协议,明确约定各自所承担的工作、责任和经费。
5、申报单位必须按照有关要求出具自筹经费投入的承诺函。
6、应对申报内容进行查新。
7、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资格审查不通过:①.申报单位按指南要求需提供的项目合作协议、经费配套承诺、查新报告等重要附件材料不齐的;②.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牵头申报2项以上(含2项)科技计划项目的;③.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④.项目主要内容已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省科技计划立项的。
8、项目申报书的内容、指标必须明确客观,严禁各种夸大和作假行为,项目如获得立项要确保申报书和合同书的内容、指标的一致性。
9、项目开始时间统一为2013121日。
  二、申报时间
1、项目申请人必须在61917:00前完成项目的网上提交工作。
2、各二级单位必须在62017:00前完成申报项目的网上审核工作。
项目通过学校审核后,由各项目申请人打印纸质材料一式2,签字盖章后交由各二级单位集中报送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陈金源,联系电话:789165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引进第四批创新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3广东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