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高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高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三批)的通知》(粤科函规划字〔2013383号)精神,为了积极稳妥的做好我校2013年广东省高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13年广东省高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的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另有规定的除外),各申请单位必须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pro.gdstc.gov.cn)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
2、优先支持实施期内能产生较多数量专利成果(尤其是发明专利或获得国际PCT专利)的项目。
3、有自筹经费要求的专题申报,申报单位必须出具自筹经费投入的承诺函。
4、在研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超过2项的主持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如需申报必须在申请截至时间前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保证在研项目不得超过2项;同一主持人2013年度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新项目;严禁同一项目通过变换名称等办法进行多头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5项目起始时间统一从2013121日。
二、申报时间安排
1、项目申请人在5117:00前完成项目的网上提交工作。
2、各二级单位在5217:00前完成申报项目的网上审核工作。
项目通过学校审核后,由各项目申请人打印纸质材料一式2(指南另有要求的,以指南为准),签字盖章后交由各二级单位,并于51017:00前集中报送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陈金源,联系电话:789165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