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三批)的通知》(粤科函规划字〔2013383号)精神,为了积极稳妥的做好我校2013年度广东省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题及领域
  1、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编号:0601
  本专题以基础研究、应用基础和应用开发研究为主要任务,围绕我省科技与经济发展需求,为解决现代产业体系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提供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知识储备和技术支撑。
  2、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题编号:0602
  3、省重点科研基地建设项目(专题编号:0603
  省重点科研基地是依托广东省内科研机构,面向我省支柱产业和优先发展领域建立的有一定规模的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二、申报程序
本专项采取组织申报的形式。请申请者于41617:00前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张 虹,联系电话:648163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广东省高科技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