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扶计划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帮扶计划入选对象及专家:

根据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扶计划”相关要求,以及帮扶专家、帮扶对象的双向选择结果,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扶计划第一批名单已经确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请所有入选帮扶计划的人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沟通等方式,积极主动的与帮扶专家取得联系,请教申请书撰写的相关问题,同专家协商撰写与修改的日程。也请参加帮扶计划的各位专家对帮扶对象尽心指导,给与大力支持与帮助,提升申请书质量。

各二级单位请予以重视,做好本单位帮扶对象的跟进与随访工作,积极推动帮扶计划的进展,提升帮扶效果,并定期向科研院提交帮扶进度随访表,具体要求将分别与各二级单位进行沟通。

同时,学校也将于1220-23日进行第一次全员回访,帮扶对象应在此时间前完成申请书初稿并请专家进行修改。随访时如有发现在帮扶计划中消极怠慢的现象,将取消帮扶资格并反馈至各二级单位。帮扶计划名单将动态调整,后续将会根据相关要求调整入选人员。


附件: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扶计划名单(第一批)




科研院        

20211125日    

(联系人:胡友坤,电话:6164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