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附院积极开展责任文化建设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作者:李志军 张墨  日期:2014-10-24 17:17:43]

10月23日下午,五附院召开关于加强医院责任文化建设的思想动员大会,并传达了学校有关反腐倡廉辅导报告会的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扩大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及刚刚开展的“全面服务质量管理”专项活动方案,对加强五附院责任文化建设做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了“责任文化”的意义,指出了“责任文化”对当前五附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觉悟,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真抓实干,强化执行力;三是要把握医院“责任文化”建设的着力点,全面提高管理效能。
根据会议精神,五附院将围绕“责任文化”这一主题陆续开展征文、摄影、演讲、建言献策等活动,并制定和完善全院各管理岗位责任。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对确定的目标要狠抓落实,对部署的任务要一抓到底,对承担的工作要确保成效,切实做到不让布置的工作在自己身上延误,不让差错在自己身上发生,不让医院的形象在自己身上受损,时刻常怀责任感,切实提高执行力,加快医院发展。

五院.JPG

上一篇:【责任南医人·辅导员】周磊:学生工作从“心”开始
下一篇:【责任南医人·优秀教师】翟惠敏:爱人者人恒爱之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