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亓玉台副会长作责任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彭逢美  日期:2014-12-05 17:13:03]

近日,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省卫生系统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亓玉台在学术厅作题为“增强责任心 激活团队执行力”的专题讲座,院领导、中层骨干、机关人员和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亓玉台结合医院实际,从“什么是责任心、如何增强责任心,以及如何落实责任、激活团队执行力” 三个方面做了生动的辅导,他强调责任心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必要前提,是工作无差错的重要保证,是强化执行力的“秘密武器”。他说,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员工,心中一定要有高尚的理想信念,才能迸发出强大的使命感和工作激情。在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方面,他旁征博引,用很多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还重点介绍了具有可操性的多种方法。
亓玉台的授课思想深刻、观点新颖、风趣生动,为中西医结合医院员工奉上了一道色味俱全的“责任文化大餐”。

上一篇:【责任南医人·辅导员】许丰:稚气的外表成熟的心
下一篇:学校责任文化小组一行到五附院调研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