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主题文化活动持续展开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林浠  日期:2015-04-23 17:57:59]

22日下午,“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主题文化活动协调会在山河厅召开,布置了近期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如演讲比赛、典型评选、建言献策落实、征文比赛等。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各学院、附属医院和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昌家杰指出,主题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半年来,各单位积极响应,认真落实,采取各种形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责任文化氛围蔚然成风学校召开动员会、举行座谈会等,各单位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药学院开展了“明责有为、尽责奉献、勇创佳绩”主题文化活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家谈活动等。二是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如骆抗先、车小燕、金大地、贺运河等,为教职工如何在平凡岗位上践行责任文化做了生动诠释,带动全校形成学习先进、尽职尽责的良好风气。三是责任文化由“虚”变“实”,有力促进了工作的开展。良好的责任文化氛围,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强化学生动手能力”为主题的“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珠江医院先后举办了机关工作满意度调查、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后勤岗位责任意识等活动,将责任文化从无形化为有形;中西医结合医院广泛开展以“假如我是患者”进行换位思考的“好点子”征集活动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昌家杰强调,要继续抓好主题活动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活动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建立主题文化活动长效机制,真正使“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成为教职工深植于心的共同价值观念。

QQ图片20150423083209协调会.jpg

上一篇:【责任南医·先进典型】田京: 当人梯育英才最快乐
下一篇:【责任南医·巾帼风采】聂静:爱问“为什么” 让我爱上做研究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