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学校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4-11-03 09:53:35]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学院、附属医院,就业指导中心,顺德校区管委会,基因工程研究所: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广大师生员工主人翁意识,集聚全校智慧,共谋科学发展,根据“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主题文化活动统一部署,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为学校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015年6月
二、活动内容
本着“建有用之言,献管用之策”的原则,全方位、多层面鼓励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既可针对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也可就学校长远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三、人员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个人及各单位、教研室、课题组、班级、团学组织等均可参与。
四、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请发送至 xiaoban@smu.edu.cn
(二)纸质材料:请送学校党政办公室,也可直接投行政楼“我为学校建言献策”意见箱内。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这项活动摆上各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和本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活动的组织、动员和协调工作,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把活动抓紧、抓实。
(二)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带头倾听干部群众和师兄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开动脑筋,献计献策。领导班子要带头献计献策,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
(三)注重质量,加强宣传。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应内容明确,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学校将成立专门的评审小组,对征集来的意见或建议进行分类、筛选、分析和论证,并视情况从中评选出若干“金点子”予以奖励。要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橱窗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我为学校建言献策”表

“我为学校建言献策”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36c06ae4b08f07a0862bc3aab4f6280b.docx (11.73 KB)



“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主题
文化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10月29日

(联系人:张根水,联系电话:61648020)

上一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表
下一篇:关于开展“做一个有责任南医人”的活动通知
返回

主办:学校宣传部
网页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