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游泳馆管理暂行规定

[时间:2009-07-09 00:00:00]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作者:后勤办

为保障校区体育教学、训练、比赛和师生员工体育锻炼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游泳馆的良好秩序和清洁卫生,制定本规定:

一、凡进入游泳馆游泳,必须着泳装。

二、 凡进游泳馆游泳必须持学校或市、区级以上卫生防疫站发放的健康证,否则谢绝入场。

三、皮肤、传染、癫痫、心脏病等病史患者及酗酒者,一律禁止下池游泳。

四、对外开放时,持《健康证》购票入场。

五、 下池游泳前需先更衣淋浴,再经消毒池方可入池,严禁在池内跳水、潜水、玩球和打水,不得影响他人游泳。

六、 下池前应看清池边水深标识,凡身高在1.1米以下或不会游泳者,不得进入标准池,游泳不熟练者不得到深水区游泳,1.1米以下儿童游泳需由家长陪同。

七、 注意公共卫生,不在池内吐痰、大、小便和丢杂物,爱护公共设施,节约用水。

八、 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贵重物品存放在贵重物品保管处。

九、进入游泳馆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游泳馆管理规定。

、游泳馆有偿使用参照大学相关规定另行制定。

十一、本规定由顺德校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