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顺德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4 12:10:55] 来源: 作者:蔡英 胡阳柔沚

3月31日下午,顺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顺德校区紫荆坛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强化顺德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研究部署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宁习洲,顺德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黄立农主持。


顺德校区管委会副书记张延昭、副主任欧阳军花分别传达了顺德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针对校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强调。管委会书记王宏宣读了《南方医科大学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的通知》,宣布了顺德校区工程管理工作小组成立方案,介绍了小组组织架构及职责分工。黄立农从顺德校区基本情况、加强校园内活动管理、开展自查督查及应急演练工作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就加强联防联控等方面展开了重点讨论。


宁习洲肯定了顺德校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把师生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二是从严落实规定。严格按照国内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管理要求执行防疫要求,积极与属地政府开展联防联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从严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从严落实防控标准和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四是从严管好大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出入管理,严格管控进入校园人员和车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严防死守,确保校区稳定。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