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校园清洁周启动仪式在顺德校区举行(图文)

[时间:2016-05-22 18:35: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丁津

前言: “美丽校园”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教育、环保公益、美化净化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全面营造绿色、环保、清洁、和谐的校园环境,达到“美化校园、净化心灵”的活动目的。

 

    5月18日清晨,顺德校区行政楼广场举行了“美丽校园——校园清洁周”启动仪式,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各学院辅导员和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宣誓员带领全体学生宣读南方医科大学学生誓词,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读了“清洁校园倡议书”,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清洁周”活动。
    “校园清洁周”自5月18日开始,为期两周,是“美丽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美丽校园建设中。“校园清洁周”以校园卫生死角为重点,全面覆盖师生的学习生活区域。由线上与线下两部分活动组成,线上活动有:“与垃圾道别”随手拍上传微信平台,清洁校园效果对比图大比拼;线下活动有:清雅教学——清扫教室、清逸生活——清扫校园校道、清幽就餐——清洁食堂、以及轻松办公——清扫学生办公室。
    校团委将在两个校区举办“校园清洁周”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成长效机制。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