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一临研究生会硕博医疗队走进广州汽车站义诊

[时间:2017-05-25 10:49:56]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作者::​文/陈翠银、蔡泽川 图/王俊、阮文豪、龙虹

新闻摘要: 5月6日,第一临床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硕博医疗队“健康出行,南医护航”义诊走进广州汽车客运站,组织来自消化科、心内科、呼吸科、泌尿外科等16个临床科室的26名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医师,为汽车站内司机和其他员工提供义诊咨询和健康指导。上午8点半,“硕博医疗队”到达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二楼。在汽车站员工的协助下,迅速完成义诊场地布置以及物资摆放。

5月6日,第一临床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硕博医疗队“健康出行,南医护航”义诊走进广州汽车客运站,组织来自消化科、心内科、呼吸科、泌尿外科等16个临床科室的26名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医师,为汽车站内司机和其他员工提供义诊咨询和健康指导。

 

上午8点半,“硕博医疗队”到达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二楼。在汽车站员工的协助下,迅速完成义诊场地布置以及物资摆放。研究生会成员现场发放健康知识手册、传播健康知识。义诊医生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详细问诊,并在现场进行了简单而有效的查体,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由于研究生平时临床、科研任务繁重,许多医师需要克服诸多困难来到义诊现场,妇产科医师胡海燕值班24小时后,仍然参与了此次义诊。

 

广州汽车客运站负责人表示,司机因职业习惯易患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骨质增生、胃炎等疾病,接受的医疗资源有限,忙碌的生活更使他们忽略自己的身体状况,谢谢青年学生为他们带去了一份“身体健康的问候”。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