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我校护旗队获首届广东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三等奖

[时间:2017-05-25 11:01:16] 来源:校团委 作者:丁津

新闻摘要: 5月13日,首届广东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以“心系红旗扬气概 魂牵国防展风姿”为主题,来自32所高校的千余师生参加交流展示,68所中小学500多名代表到现场观摩学习。我校国旗护卫队荣获团队展示三等奖,傅利强同学获“十佳指挥员”称号。‍‍

5月13日,首届广东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以“心系红旗扬气概 魂牵国防展风姿”为主题,来自32所高校的千余师生参加交流展示,68所中小学500多名代表到现场观摩学习。我校国旗护卫队荣获团队展示三等奖,傅利强同学获“十佳指挥员”称号。

上午9时,在华师大学城西南门广场,28支正式参赛的国旗护卫队和友好交流的4支队伍依次展示。我校护旗队队员们展现了南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军姿挺拔,步伐整齐,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下午的交流活动中,我校团委干部与省内其他学校指导老师共同商讨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成立相关事宜,护旗队队员也与其他高校护旗队广泛交流经验。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