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第二届配音大赛在顺德校区举行​

[时间:2017-05-25 11:02:15] 来源: 作者:王一帆

新闻摘要: 5月12日晚,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主办、顺德校区广播站承办的“绎声有你”配音大赛决赛在综合馆圆满落幕。管委会领导、辅导员与15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5月12日晚,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主办、顺德校区广播站承办的“绎声有你”配音大赛决赛在综合馆圆满落幕。管委会领导、辅导员与15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配音视频题材广泛,涉猎面广,从《甄嬛传》到《情深深雨濛濛》,从《新闻联播》到《还珠格格》,选手们把创新台词与学医生活、母亲节等主题紧密结合起来,吐槽医学生们学习苦累之余,不忘提醒大家感恩母亲,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引得在场观众惊喜连连,感动不断。现场拉票环节,各队队长使出浑身解数,“麒麟队”队长吴其霖同学的“极乐净土”舞蹈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其余队长的歌唱、现场相声等节目也精彩绝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模特队的表演更是激起了全场的热情,欢呼声不断,高颜值的模特队员们给了观众一次大饱眼福的机会。经过激烈角逐,“醫怡旖繹队”、 “吱吱吱队” 、“什么都队”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配音大赛是继去年6月首次配音大赛以来的又一次突破,活动规模更大,现场效果更好,再次给同学们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全面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才情创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赞扬。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